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怪怪的一天..

哈哈...

今天陪表姐去....

凯璇的店剪头发...

wolao...

凯璇他穿到很美哦...

唉....

表姐他剪到几美下的....

wah....

可能有更多男生想追他了哦.....0.0

OMG....

第二件事呢....

表姐肚子饿料哦....

我老母叫我帮他煮maggie mee....

好我就和表姐....

露两手....

但那就是悲剧的开始....

明明那两包调味料够料得....

但他还放一大*pat*....

胡椒粉下去....

然后又放鸡蛋下去...

那鸡蛋还是散料得...

唉悲哀...

还有maggie mee 明明煮....

5分钟就够料得..

我们就搞了8分钟....

煮屁啊...

那些面*lam*到....

"一派落口就溶料哦"...

你讲厉不厉害....

哈哈...

算了算了...

吃面吧....

然后 pass 5分钟.....

哈哈....

"饱赛"....

但是....

剩下一大堆....

碗给我洗....

这世上还有些什么天理....

面我煮的...

要不是表姐在那"左头左赛"...

我都可以做厨神料咯...

还要我洗碗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悲剧的结尾....

我以后不会再和表姐一起....

煮maggie mee 料....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